四川凉山会理民营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凉山会理民营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23-03-23 12:18

原标题:会理民营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凉山日报讯(刘晓东 林姣静 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崇宁 文/图)3月18日,会理市嘉雄·维意定制整装公司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助力会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当天一早,公司员工就开始装运捐赠的矿泉水、方便面、作训鞋、棉被、迷彩服等物资,运往市综合应急救援战训基地。

捐赠物资运往市综合应急救援战训基地。

20年前,会理市嘉雄·维意定制整装公司总经理李杰从宜宾市江安县到会理创业,他早已把会理当作第二故乡。他说:“当前正值会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点时段,一线护林防火人员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想通过捐赠一些物品向坚守在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市森防指专职副指挥长罗建洪说:“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会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支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坚决打赢2023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