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6:35

中工网讯 3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在开平路街道方城路社区举办“情暖基层·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会。

本次联谊活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以游戏为主线,让青年男女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步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相识、相知。

“一开始抱着来试一试的心态,随后在游戏过程中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顺利地牵手成功,非常感谢工会给我们提供和搭建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给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脱单’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来自开平路街道的社工高兴地说到。

据悉,为深入落实“项目落地提质年”相关要求,强化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深耕“缘系一线”品牌,每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单身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接下来,市北区总工会将持续利用重要节日和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帮助解决青年职工的“交友难”“婚恋难”问题,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匡润金 王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