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又走“心”!“娘家人”为职工量身定制“礼仪套餐”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新”又走“心”!“娘家人”为职工量身定制“礼仪套餐”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5: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徐珍珍)近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工会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行为规范,为全体员工量身定制了3个课时的礼仪培训,以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

“学习商务礼仪是提升我们全员综合素质和拓展能力的必备课程,对塑造公司形象和个人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登峰如是提醒200余名参训职工。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邀高级礼仪讲师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授课,该讲师从称呼礼仪、介绍礼仪、接机礼仪等方面入手,使全员进一步掌握了在日常工作中提升内在修养与外在表达的技巧。

课堂上,参培人员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实践演练,通过现场演示、互动练习、知识问答等形式分组PK。讲师以寓教于乐的讲授、以讲带练的互动,介绍了不同礼仪的主要特点、标准规范及适用范围,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又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培训课程。

“虽然从小我们就学习礼仪,但随着年龄的长大对一些小细节却越来越不在乎,通过公司组织的商务礼仪培训,我对礼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我会将所学的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里。”该公司运营管理部职工王焕丽说道。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公司员工的外在礼仪,对员工的职业素养也有了很大提升,更增强了员工交际和应变能力。马登峰表示,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运用好“红蓝”清单,开展系列走“新”又走“心”的服务职工的活动,不断提升公司“软实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构筑“硬支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