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崇礼区农业农村局工会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崇礼区农业农村局工会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3:40

中工网讯 3月8日至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农业农村局工会在崇礼区梦特芳丹假日酒店举办了五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包括乡村振兴带头人1期100人;农村创新创业者1期90人;专业种养加能手生产技能型3期265人。累计培训455人,超额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从崇礼区10个乡镇种植重点区域遴选,培训按综合素养、专业技能、能力拓展模块精准制定培训计划并设计培训课程,采取线上、线下、实践观摩组合的形式开展培训,聘请河北北方学院和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的知名专家及教授,为农民讲授了玉米高产理论及玉米生产现代化技术、蔬菜安全生产技术、农药安全使用、设施蔬菜存在问题及发展建议等方面内容,老师们精彩的授课、丰富的教学生产经验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通过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让农民长知识、学技术、拓眼界、阔思路、改观念,让农民变农闲为农忙,也为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奠定了人才基础,提供了人才支撑。(李芬 李秀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