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人!“安徽机械冶金工匠”新鲜出炉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20人!“安徽机械冶金工匠”新鲜出炉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1:02

中工网讯 3月18日,在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20名首届“安徽机械冶金工匠”获得表彰。

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从去年7月开始在系统内开展首届“安徽机械冶金工匠”评选活动,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王鑫、王其亮、史凌俊、朱征兵、闫琦、阮军、阮仁广、李洋、李勇、李万松、杨俊、吴耀、邹翔、张健、张传奎、郑君、赵永志、姜爱民、顾云飞、褚吉祥20人“安徽机械冶金工匠”荣誉称号。

3月18日,首届“安徽机械冶金工匠”受表彰。聂文杰 摄

3月18日,首届“安徽机械冶金工匠”受表彰。聂文杰 摄

据了解,“安徽机械冶金工匠”评选将由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每年组织开展一次,评选面向全省机械冶金系统企业在职职工,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参评人员需从事本专业技能工作3年以上,目前仍在一线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已经获得省级以上工匠或相当称号的,不重复选树。对荣获“安徽机械冶金工匠”称号的工匠人才发放证书并给予奖励,同时纳入省机械冶金工会先进模范职工疗休养范围。(聂文杰 胡传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