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十七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王东明主持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十七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 王东明主持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1 21:36

原标题:全总十七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在京召开(主题)

王东明主持会议(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 郝赫 朱欣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六次全体会议3月2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全总十七届八次执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请全总十七届八次执委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翁杰明、张晓兰、谭天星、马吉孝、李金英、魏地春、朱建平、马璐、郭明义、巨晓林、高凤林、许山松、邹震等全总领导和全总十七届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全总党组书记徐留平列席会议。未担任主席团成员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省(区、市)总工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