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WST精英赛:7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 曹宇鹏周跃龙无缘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斯诺克WST精英赛:7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 曹宇鹏周跃龙无缘16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03-21 15:12

原标题:

斯诺克WST精英赛:7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 曹宇鹏周跃龙无缘16强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  正在英国进行的2023年斯诺克WST精英赛第五日,又有两名中国球员在第二轮赛事中过关,使得晋级32强的中国选手增至7人。但率先出战第三轮的曹宇鹏和周跃龙双双落败,无缘16强。

于北京时间21日晨结束的本次精英赛第五日,继续一日双赛。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64进32)赛事中,中国军团4人出战2胜2负。

在首轮赛事中淘汰丁俊晖的徐思,延续了前一轮的良好状态和手感,以4:2力克泰国球王塔猜亚,后者在此役第五局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面对英国“90后”韦克林的挑战,田鹏飞在前3局以0: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上演了绝地翻盘的好戏,以4连胜、总比分4:3实现超级大逆转,携手徐思晋级32强。

遗憾的是,在第二轮的另两场比赛中,张安达和范争一均功亏一篑。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全力出击的张安达一度以2:0领先,但在战至3:3平后,张安达后劲不足,以3:4遭绝杀出局。在与泰国名将桑坎姆的较量中,去年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同样以3:4遭遇绝杀,无缘晋级。

至此,本次精英赛第二轮全部结束,晋级32强的中国球员达到7人。

但在北京时间21日晨进行的第三轮(32进16)比赛中,两名出战的中国选手双双告负。其中,曹宇鹏以3:4憾负本赛季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加里·威尔逊,周跃龙以2:4不敌威尔士“00后”佩奇。

2023年斯诺克WST公开赛第六日,依然是一日双赛。在率先进行的第三轮赛事中,5名中国选手吕昊天、斯佳辉、庞俊旭、徐思、田鹏飞将继续争夺16强名额,其中斯佳辉和庞俊旭将带来一场“中国德比”。

共有18名中国选手参加2023年斯诺克WST精英赛,其中11人跻身64强、7人晋级32强。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均在首轮赛事中出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