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家电惠民”百万补贴发放活动掀起消费热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家电惠民”百万补贴发放活动掀起消费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4:22

中工网讯 近日,2023“惠享莱西”消费年暨“家电惠民”百万补贴发放活动在山东青岛莱西市月湖步行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家电惠民,约惠春季”为主题,由莱西市商务局主办,旨在全市范围营造大宗商品消费的浓厚氛围。

3月18日,莱西市商超“家电惠民”百万补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莱西市商务局供图

3月18日,莱西市商超“家电惠民”百万补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莱西市商务局供图

莱西市商超“家电惠民”百万补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期待解锁新家电和新优惠的市民穿梭于各大家电展区,享受优惠、绿色、智能家电带来的满足感、幸福感。

“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实实在在给我们消费者进行了让利,商场的销售人员很专业热情,都是大品牌,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参加本次促销活动非常满意!”家住莱西万福祥苑小区的王女士说。王女士此次准备给新房子置办家电,得知有“家电惠民”百万补贴活动,3月18日活动当日特地来到活动现场购买了冰箱、空调、洗烘一体机,平时挂牌价格2.5万元,享受活动补贴价只花了不到1.5万元。

此次“家电惠民”百万补贴活动期间,仅良茂凯悦一家3月18号至19号2天销售额达650万元,累计吸引客流约3万人次,带动家电消费增长显著。下一步,莱西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各类促消费活动,搭建多方联动促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便利,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顾昕 吕文波 陈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