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3:41

中工网讯 3月17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召开。

会议审议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表决通过了《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3月17日上午,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召开。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3月17日,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召开。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当选的理事长刘福江表示:“工友创业联盟在新时代、新阶段,要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创新,乘势而上,积极打造“创业铸魂”服务品牌,不断激发联盟活力;要打造发展共同体,赋能成员发展;要充分发挥平台集聚优势和服务保障功能,打造就业创业平台、助农惠企平台、服务保障平台,把工友创业联盟建成交流协作的大平台、创新突破的新引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工友创业联盟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聚力量、共享资源、交流经验、创新思路、共同发展”的宗旨,竭诚为会员单位、初创企业和广大创业者服务,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和创业者加入。从最初的24个发起单位,发展到如今会员单位100余家,涌现出了市级工友创业园20家,市级工友创业带头人20名,市级农民工之星、草根之星17人,区级工友创业园11家,区级工友创业带头人36名,区级农民工之星、草根之星21人,带动就业近万人,推动新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守正创新,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新格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不懈奋斗!(张美美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