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为网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为网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3:1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为日庄镇300多名网格员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莱西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建明主持,主题为:做一名快乐的网格员。

活动中,徐建明从催眠与思维的角度为在场的网格员们讲解了如何能让自己更积极、更快乐。徐建明解释,催眠在现实生活工作中无处不在,积极的心理暗示、每天正向的鼓励其实都是催眠的一种,而这些积极的暗示与鼓励,会让个体成长得更好,会让家庭关系、社会关系也变得更加和谐。徐建明为大家讲解了一元思维、多元思维及系统思维的表现形式,并希望大家在对待问题上,能改变一些固化的思维模式,用多元思维、系统思维来处理问题,解决矛盾纠纷,做一名积极、快乐的网格员。

网格员们通过这次培训,认识到了转变思维方式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关注自己的内心感受,用最积极的状态服务社区群众。(刘一凝 陈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