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法暖人心 法律知识进社区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送法暖人心 法律知识进社区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1:07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3月1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西关街社区工会开展“春风送法暖人心,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详细解答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引导大家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社区。针对居民的法律需求及法律盲点、误区进行了普法宣传,同时通过鲜活的案例给居民进行宣讲。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现场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懂法守法的重要性,收获良多。

接下来,社区工会将继续把“法律进社区”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群众中去,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让广大群众学会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我合法权益,在辖区形成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用法律温度守护群众的幸福生活。(李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