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举办“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举办“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0:11

中工网讯 3月19日,“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在山东画院美术馆开幕。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展览时间将持续到27日。

据介绍,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既是牡丹节会预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加强城际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载体,同时也为全省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济南市民朋友献上一道丰盛的牡丹文化大餐。

3月19日,“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菏泽市委宣传部供图

3月19日,“花开盛世”菏泽牡丹文化书画展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菏泽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既有历年来国内名家大师到菏泽交流写生的精品力作,又有前两届“花开盛世”牡丹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的代表作品,具有很强的视觉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将为大家了解菏泽牡丹文化、领略菏泽风土人情、感受菏泽发展成就提供良好平台。

近年来,山东省菏泽市创新采取大众化、市场化、产业化、人文化、国际化“五化并举”思路,高标准融合举办世界牡丹大会、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面向全球举办“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项评选,艺术成果丰硕、社会反响热烈,擦亮了“中国牡丹之都”金字招牌。

2023世界牡丹大会和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7日开幕。在牡丹节会期间,菏泽精心策划了论坛峰会、旅游观光、人文民俗等9大版块、71项活动,倾力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菏泽牡丹栽培至今已有1500余年历史。目前,菏泽牡丹拥有9大色系、10大花型、1280个品种,是世界上最大的牡丹繁育、栽培、科研、加工、出口和观赏基地。(牛文杰 王亮 侯祉名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