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张店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0:19

中工网讯 3月19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张店区委书记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区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强化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人队伍改革、开展劳动竞赛、深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张店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共同奋斗,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融入中心大局,争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的劳动者;提升服务效能,争做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3月19日,淄博市张店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张店区总工会供图

3月19日,淄博市张店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张店区总工会供图

会上,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张店区各级工会要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基本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为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妇联代表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武斌代表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新当选的区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武斌同志作表态发言。(张工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