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 第18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开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 第18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09: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杨华 葛红普)3月20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举办1场精品展会,40多场高端峰会以及新产品发布等多项活动。

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开幕。图为展会现场。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供图

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开幕。图为展会现场。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太阳能展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一次。现场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划分了光伏、智慧储能、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和金融等展区,吸引了国网、国电投、隆基、华为等全球600多家新能源领军企业参展。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以“发展新能源 助力碳达标”为主题的第二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2023首届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分布式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等10多场平行论坛。来自国内的4位院士和几十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能源行业热点话题,现场进行多方对话和深入交流,碰撞新思路,引领行业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举办了30多场“好品山东·乡村名品”赋能区域品牌建设——“第一书记”帮扶村太阳能综合利用项目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企业招商会和精准对接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