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叫响“鲁班故里”,打造“工匠之城”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枣庄:叫响“鲁班故里”,打造“工匠之城”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09:57

中工网讯 3月20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

会上,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能,在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争当强工兴产“主力军”,广泛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鲁班工匠”建设工程,在融入发展大局中彰显工会之“为”。要夯实权益保障“主阵地”,策划实施一批更高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项目,用心用情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积极预防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的矛盾纠纷,扎实开展生活困难职工群体帮扶救助活动,在服务职工需求中勇担工会之“责”。

3月20日,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枣庄市总工会供图

3月20日,枣庄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枣庄市总工会供图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勇代表省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枣庄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强化维权服务,切实满足职工群众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深化改革创新,更加有效地激发内生动力和组织活力。

会上,枣庄市妇联主席鲁海燕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枣庄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代表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孙祯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