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宁德至墨西哥国际航线启航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MG品牌冲刺“年销百万”

上汽集团宁德至墨西哥国际航线启航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3-21 09:40

原标题:助力MG品牌冲刺“年销百万”(引题)

上汽集团宁德至墨西哥国际航线启航(主题)

厦门日报讯(记者 胡建)3月15日,上汽集团宁德至墨西哥国际自营航线首发启航。首批千辆MG品牌新车,搭乘上汽旗下运载量最大的汽车滚装船——安吉凤凰号,从宁德港出发驶向墨西哥拉萨罗卡德纳斯港。随着航线的开通,意味着上汽MG品牌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开通新航线、发力新市场,加速冲刺全球“年销百万”目标。

据介绍,墨西哥地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自然延伸带,进入墨西哥仅两年时间的MG品牌,去年全年销量突破4.8万辆,同比增长201%,在乘用车市场排名迅速攀升至第七位。为满足当地消费者快速增长的购车需求,本次这批来自上汽宁德基地的MG品牌新车,可谓是“火线驰援”。

数据显示,MG品牌去年全球年销量突破66万辆,同比增长26%,实现“海外销量四连冠”“累计出海破百万”,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泰国、智利等近20个国家跻身单一品牌销量前十名。2023年,MG品牌全球销量目标“瞄准”80万辆;2024年将全力冲刺全球年销量“百万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汽集团征战海外市场的主力生产制造基地,上汽宁德工厂是上汽集团重点培育的新能源和出口基地,迄今已生产超过50万辆新车。此次航线开通后,上汽宁德基地将成为国内首个集仓储、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和远洋运输等多种物流模式于一身的整车生产基地,助力上汽集团出口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