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籍助教 加盟津门虎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葡萄牙籍助教 加盟津门虎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03-21 15:20

原标题:葡萄牙籍助教 加盟津门虎队

中国青年报讯(记者申炜)最近两天,正在海口集训的天津津门虎队中出现了一名外籍教练的身影,他就是葡萄牙籍助理教练费利佩·佩德罗(上图)。在正式报到之后,佩德罗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快了解球员们的技术特点,制定出符合全队特点的战术套路。

佩德罗今年36岁,拥有欧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尽管他教练生涯起步较早,但更多的还是在梯队执教,其中包括在葡萄牙体育这样的知名俱乐部工作。佩德罗还有长期担任助理教练的经历,能够较好地配合主教练完成技战术设计等方面的工作,这也是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邀请他的主要原因。

对于佩德罗来说,目前他最紧迫的工作就是尽快熟悉球员们的特点,尽管此前与主教练于根伟有过交流,但他需要通过自己的观察来加深对于球员们的认知。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佩德罗一直都在认真观看全队的训练,对此球员们也表示理解:“他还需要时间来熟悉全队。”

自从2022年开始,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将引援的目标放在欧洲联赛上,引进了包括梅里达、大卫·安杜哈尔这样技术出色的球员。这次在教练团队中增加了葡萄牙籍的佩德罗,也是希望全队的战术风格依然保持地面传控的特点,在此基础上取得提高。此外,佩德罗和队中几名外援的交流完全不成问题,这也有助于他尽快融入队中。

除了技战术之外,佩德罗也将负责定位球的设计和落实。2022年,天津津门虎队在定位球的得分方面能力并不出众,考虑到队中拥有多名头球和脚法出色的球员,这样的定位球水平显然需要加强。佩德罗也将结合球员的特点,让全队在定位球方面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