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专场招聘提供上万岗位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文旅专场招聘提供上万岗位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20 16:51

原标题:山东文旅专场招聘提供上万岗位

中国旅游报讯(李晶媛)近日,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优化全省文旅企业用工服务,解决文旅企业人才短缺等问题,搭建文化和旅游行业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呈现人才需求量大、企业质量高等特点。全省报名参与线上线下招聘的文旅企业共计1065家,累计岗位需求1.63万个。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意向签约、技能展示等区域,提供人才政策咨询、意向洽谈等服务。

启动仪式上,济南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4所高校与8家文旅企业分别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好稳就业、促消费等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切实举措,旨在为广大文旅企业招才引智做好统筹、服务和保障工作,当好文旅企业与优秀人才间的“红娘”“服务员”,为广大文旅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人才提供交流窗口,为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人才动力。接下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与各类高校、机构加强合作,开展文旅从业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其职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