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国字号”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落户青岛纺织谷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首家“国字号”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落户青岛纺织谷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6:41

中工网青岛3月20日电(中工网记者 赵海山)3月20日上午,在致敬中国纺织——庆祝“郝建秀小组”建组70周年大会上,“全国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揭牌,标志着全国首家“国字号”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正式落户纺织谷。

“全国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中工网记者赵海山 摄

仪式上,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邢冠蕾,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新学共同为“全国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揭牌。

青岛是中国纺织“上青天”工业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作为青岛百年纺织历史文化传承载体,纺织谷是中国纺织“上青天”文化的“根”与“魂”。此次“全国纺织干部研学培训基地”在纺织谷落户,体现了国家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对纺织谷乃至青岛市推进城市纺织业和时尚产业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