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开展应急演练 保障转油站管线安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开展应急演练 保障转油站管线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5:14

3月17日,冀东油田陆上第三工区在高14转组织开展集油总机关管线失效应急演练,提高应对转油站管线失效时的防范意识,检验工区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

image001

3月17日,气体检测组员工佩戴正压式呼吸器,检测周围气体中的硫化氢浓度。

上午10时,演练模拟高14转集油总机关管线失效情景,各小组成员按照应急预案分工迅速响应:物资运送组将抢险物资运送至高14转;警戒组对转油站门口东西两侧道路进行警戒线隔离封堵;停井组分平台对关联油井进行停井操作;气体检测组穿戴好正压式呼吸器,现场检测硫化氢含量;抢修组快速进行切换流程,同时安排施工队对泄漏部位补漏施工,清理油污。各组人员按照方案有条不紊、默契合作,圆满完成应急演练。(文/图 邢荣霞)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