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深海一号”工程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油“深海一号”工程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0 14:52

原标题:中国海油“深海一号”工程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冬梅 通讯员 刘华清 杨海长 李佳斌

3月19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海油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工程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1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深海一号”工程是由中国海油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国内首个自营超深水大气田开发项目。目前,“深海一号”超深水大气田每年为粤港琼等地稳定供气超30亿立方米,能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四分之一的民生用气需求。该项目的勘探、开发、建造、投产,标志着我国海洋油气勘探开发进入“超深水时代”,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优化能源结构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国工业大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多家全国性工业行业联合会(协会)共同实施。本届授予19家企业、19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