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14: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3月17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重庆市江北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江北区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职工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斗志昂昂,个个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显现出了江北职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斗志。

足球比赛现场。李俊 摄

3月17日,江北区第三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图为足球比赛现场。李俊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三周,来自该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12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职工参赛,累计进行比赛51场,总进球数364个。

机关组决赛中,该区教委代表队对阵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下半场时区教委不断进攻将比分扳平为1:1,但江北区公安分局队顶住对手压力,依靠强硬的攻防,最后时刻“绝杀”破门,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时刻,以精彩的2:1比分最终夺得机关组冠军。企业组决赛中,华泰证券代表队与农行江北支行代表队棋逢对手,双方你来我往,攻防之间彰显出职工队员们的默契配合,最终农行江北支行队力拔企业组头筹。

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人制足球运动战术多样,攻守变换快,兼具趣味性、竞技性等特点,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目前,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区总工会将继续通过文体活动扩大工会朋友圈,增强与各基层工会的联系,擦亮工会活动品牌,让职工在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增加一个又一个热爱江北的理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