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明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东明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08:44

中工网讯 3月16日,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10名正式代表和县总工会历届老领导代表、全县先模人物代表等10名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东明县委书记孙迁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县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职工坚定扛起“主力军”“顶梁柱”责任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日前,东明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东明县总工会供图

日前,东明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东明县总工会供图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东明县委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东明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创造了有利条件。东明县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展示了全县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东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车法庭代表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会主要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共青团东明县委书记李栋雁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其他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车法庭当选为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李敬涛当选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程立雪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