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20 08:28

中工网讯 3月17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大学共同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安徽大学”宣讲活动举办。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安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唐定永出席活动。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丁海燕,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任良韵,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安徽省仇传慧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专家仇传慧等巾帼劳模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先进事迹和心得感悟,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阐述了自己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巾帼劳模立足岗位勇担当、不负韶华展作为的时代风采。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为巾帼劳模们送上鲜花,同学们不约而同地上前围着巾帼劳模们合影留念。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如此近距离聆听巾帼劳模的宣讲,真切感受到她们身上“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彩,领略到了新时代中国女性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的昂扬风貌。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省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在三月集中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榜样示范作用,用初心使命感召学生、用奋斗经历感动学生、用先进事迹感染学生,引领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施院生 李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