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车间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普法宣传进车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9 09:38

原标题:普法宣传进车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李肖肖 

近日,湖北武汉中建三局一公司“小丫成长”志愿服务队开展普法宣传进车间活动,用普法知识情暖一线女产业工人。

“陈师傅,辛苦了,送您一束花,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当志愿者把一束鲜花和礼品送到正在焊接钢梁的女产业工人陈义英面前时,陈义英惊喜地说:“没想到第一份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是产研基地给的,谢谢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怀”。

焊花飞溅绽放绚丽色彩,鲜花赠巾帼。收到鲜花的“女焊子”们都露出来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拍照记录下这些最美的劳动笑脸。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女产业工人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女职工详细讲解了最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并为职工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