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拉开帷幕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九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5:59

中工网讯 3月14日,河南省总工会联合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等8家单位印发通知,拉开第十九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帷幕。

本次评选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将评选表彰20个“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20名“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并从候选对象中择优选出若干“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先进个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推荐对象为依法注册或登记的、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不含车间、班组、科室,不含集团总公司),负责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的机构不参加评选推荐。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推荐对象主要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岗一线职工,申报时间截止到7月25日。

河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贯彻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广大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汇聚强大正能量。(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