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吹响工会工作“冲锋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吹响工会工作“冲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14:23

中工网讯 3月15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街道总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对2023年工会任务作出部署。

此次会议上,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岳洁表示,工会工作要聚焦努力方向,不断加强街道工会组织的凝聚力。送服务,送保障,送文化,送关爱,着力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聚焦街道工会定位,构架好街道工会与职工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两级工会间的协调作用,要求社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创新意识,增强业务技能,做到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工会工作要出亮点有特色,各街道总工会要对标先进,创新工作思维,整合工会资源,打造出“一街一特色”工会品牌。

市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君对2023年重点亮点及创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加强职工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的建设,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实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维权服务法治化,着力解决职工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服务阵地建设,做优做实服务品牌,有序推进服务普惠化;大力推动基层建设工作,助力优化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此外,在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八大峡街道总工会和金门路街道总工会的工会主席及社工分别进行经验交流。

下一步,市南区总工会将用心、用情、用力破解职工“急难愁盼”,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有为,动员广大职工“乘大势、固强势、塑胜势”,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贡献工会力量。(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