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10段公路新能源车辆通行费低至两折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10段公路新能源车辆通行费低至两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7 10:23

原标题:鄂尔多斯10段公路新能源车辆通行费低至两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通讯员 郝丽娜 李昱锝 杨宇东

从3月15日凌晨开始,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S24线大路至巴拉贡段等10段政府还贷收费公路开始执行新能源车辆通行2折优惠的差异化收费政策。这项差异化收费措施覆盖鄂尔多斯全市国省道高等级公路总里程的68%,优惠政策将持续到2024年12月31日。

此次新能源车辆差异化收费政策总里程达1164公里,包括鄂尔多斯市境内S24线大路至巴拉贡段、S26敖勒召其至东道梁段、S31大饭铺至龙口(蒙晋界)段等10段政府还贷收费公路,其中有3段高速公路、7段一级公路。

据介绍,此项差异化收费政策创新性举措实施的里程在全国位居前列,将进一步深化当地交通运输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绿色出行,推动差异化收费路段引流降本。同时,有助于推动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