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10名先进个人荣获“感动淄川”年度人物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淄川区:10名先进个人荣获“感动淄川”年度人物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09:05

中工网讯 “她通过心理援助热线为600余名学生及家长提供了心理援助,对有自杀倾向的学生进行危机干预达20余次,成功预防了恶性事件的发生;她还与13名留守儿童家庭结成了帮扶对子,定期开展心理疏导……”她就是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彩虹之光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苏媛,也是10位“感动淄川”2022年度人物之一。

日前,2022“感动淄川”年度人物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淄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2022“感动淄川”年度人物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淄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15日,2022“感动淄川”年度人物新闻发布会举行,苏媛、田小鸥、郑峰、宋克林、张光磊、吕健、于闻国、赵福龙、车林峰、成睿之等10名个人当选2022“感动淄川”年度人物。

据介绍,2022“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选树活动于2022年11月启动。活动经过逐级推荐、综合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投票等程序,推荐出了一批群众认可度高、示范性带动性强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创新举措,搭建宣讲新途径,把党的声音送入群众心中的理论宣讲员;有忠于宪法和法律,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政法干警;有不顾安危,挺身而出,勇救溺水者的人民教师;有医者仁心,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有传播正能量,用镜头记录感人瞬间的媒体记者……他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他们的精神质朴而崇高,为淄川增添了温暖的底色,书写了动人的篇章。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穆立华表示,“感动淄川”年度人物是在平凡中涌现出的非凡者,是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是社会道德规范的倡导者,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淄川人民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一面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唱响了创先争优、跨越发展的时代主旋律。(闫盛霆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