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渝警骁骑”紧急开道送医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渝警骁骑”紧急开道送医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5: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近日,一临产孕妇羊水破了,送医路上恰逢雨天和堵车。危急时刻,“渝警骁骑”快速开道,将孕妇安全护送至医院。

当天上午七点左右,南岸交巡警支队指挥室接到指令,一名临产孕妇羊水破了,其乘坐的车辆正从巴滨路往南滨路方向行驶,需前往大坪医院就医。南岸交巡警迅速调度附近执勤的骁骑大队民警田远明前往南滨路俊逸天下路口接应,同时根据实际路况开辟南滨路-风临支路-鹅公岩大桥的绿波带,并通知沿途警力临时管控车辆。

7点55分,民警在南滨路接到求助车辆,随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接力护送。路途中,民警争分夺秒,闪起警灯、鸣响警笛,喊话提醒沿途车辆注意避让,仅用十几分钟就安全抵达医院。

看到孕妇被医护人员接进医院,参与护送的骁骑民警才放心下来,孕妇家属由衷向民警们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