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邹城市:“娘家人”走进春博会,“惠工大礼”送到职工身边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邹城市:“娘家人”走进春博会,“惠工大礼”送到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08:56

中工网讯 “今天活动现场真热闹,惠工送岗、惠工优选、惠工情缘,都是工会的服务品牌,工会组织时刻在身边,很亲切,很暖心。”3月15日,前来山东省济宁邹城市体育公园参加春博会的赵帅说道。  

日前,邹城市总工会走进春博会,将“惠工大礼”送到职工身边。图为活动现场。邹城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邹城市总工会走进春博会,将“惠工大礼”送到职工身边。图为活动现场。邹城市总工会供图

连日来,邹城市总工会走进春博会,利用这里人员流动众多的优势,开展精准化服务,将“惠工大礼”送到职工身边,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惠工送岗拓宽就业渠道。本次春博会邀请用工单位26家,涵盖了服装加工、食品生产、电商运营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机会。

惠工优选畅通服务渠道。以“普惠服务、优选好品”为服务宗旨,设置“惠工优选”春博会专场,推介质优农产品,助力企业发展,使广大职工乐享优质产品和实惠价格。

惠工情缘开辟交友渠道。举办“惠工良缘 情定邹城”活动,走出一条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的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新路径,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

春风送暖,关爱不停。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锋表示,借助这次春博会,市总工会在现场安排了“惠工”系列活动专场,就是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好平台,服好务,体现“娘家人”的责任担当。以此为契机,市总工会将利用线上直播平台、线下服务场地,把“惠工”品牌继续做实叫响,将惠工服务送到基层,送到职工心中。(袁兵 郑娟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