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集市”来到居民家门口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益集市”来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4 11:06

原标题:“公益集市”来到居民家门口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兰德华 通讯员 汤佳佳 汪佳雨 

3月11日,在浙江宁波市象山县大目湾攸品广场,一场“公益集市”引来了周边居民的围观。

“您好!这边可以免费帮您看看眼科和口腔。”“您知道如何防范家中老人走丢吗?想要了解的话可以来这边。”在公益集市上,来自中铁一局宁象市域铁路11标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一边做好秩序维护,一边热情地给来访人员提供咨询和服务。

据了解,此次公益集市由大目湾兰湾社区、象山县社区发展基金会以及象山县大旸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

公益集市设置了宣传区、咨询交友区、健康体检区、便民服务区和攸师傅便民驿站,集合了各类公益服务点,既有预防诈骗、垃圾分类、老人防走失等公益宣传,也有免费补衣、修鞋、修伞、理发服务,中医义诊、口腔检查和视力检测等,同时还提供了法律咨询、婚恋交友、通信业务办理等项目。

“举办这次公益集市活动,就是为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零距离享受优质服务,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余广臻表示,今后还会链接更多社会资源,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更好服务周边群众,促进社区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