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深入基层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深入基层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07 09:42

中工网讯 3月2日至3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率考察组赴黔南州考察指导“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议等方式全面传达落实专项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全总、省总具体要求,并对专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3月3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率调研组深入惠水县供电局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陈燕摄

3月3日,调研组深入惠水县供电局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陈燕 摄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长顺县、惠水县总工会,长顺县淦鑫钢模制造有限公司、广顺镇金竹花园社区、长顺县天农公司绿壳蛋鸡生产养殖基地、长顺县诚福耕农机农民专业合作联社、贵州唐人坊创意有限公司(黔南州染织绣产业工匠创新联盟)、惠水县供电局,实地考察了县级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等阵地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黔南州总工会和长顺县、惠水县总工会工作汇报,对前期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向忠雄表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是全国总工会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基层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对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至关重要。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抓好县级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认真对照“五强”目标,集中力量攻坚、补齐短板弱项。

考察组强调,各级工会要抓重点出亮点,积极争取同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加强县级工会组织机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努力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求实效,推动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有亮点、创典型。

贵州省总工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黔南州总工会、长顺县委、惠水县委及长顺县、惠水县人大常委会、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