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开讲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开讲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3:41

中工网讯 3月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伊金霍洛旗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

图片3

3月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伊金霍洛旗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张媛 摄

京蒙律师事务所薛永丽律师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对《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积极奋进的工作热情,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女职工对维权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率和覆盖率,提高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普法宣传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将积极投身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任奕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