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总工会深入张家口崇礼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走访工作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总工会深入张家口崇礼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09:51

中工网讯 3月1日,河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侯东方一行深入到崇礼区调研走访“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武占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崇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崇礼区太舞滑雪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崇礼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素平关于崇礼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汇报后,侯东方对区总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调动县级工会组织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工作整体合力,推进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实现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把县级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冯素平表示,今年是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年,区总工会将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开展“工会干部进企业”活动,做到企业有需求,工会有行动。企业有什么需求,我们工会能做到的马上做,工会做不到的要借势做,为企业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带领广大职工在优化优化营商环境和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排头兵中贡献工会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太子城展馆和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考察。(陈海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