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就业春风暖意融融 企业“抢人”诚意满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就业春风暖意融融 企业“抢人”诚意满满

来源:郑州日报
2023-02-20 15:02

原标题:就业春风暖意融融 企业“抢人”诚意满满

春光正好,追梦当时。2月18日,春季高校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就业暖风拂面来。本场招聘会的火热场景,正是节后郑州市场求职招聘需求复苏明显的一个缩影。

招聘市场热度攀升,各类人才近悦远来

随着各行业企业加速复工满产,用工需求急增,青年人才迎来了一大波就业机会。“岗位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福利待遇怎么样?”青年求职者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和薪资待遇,积极寻找心仪的岗位,招聘企业耐心细致地介绍公司情况,热情满满“抢人”忙。大家聊岗位、谈待遇、话发展,气氛火热。

一环保技术公司人事主管郭经理说:“目前公司在招技术工程师,薪资待遇在6000~8000元,较去年薪资水平有所提高,另外,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公司在福利方面也加大了力度,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前来咨询。”

据悉,现场参会企业60余家,提供岗位9700余个,涉及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通信环保、电气工程等多个行业,有福状元餐饮、黄河机械、钻石精密制造、莱布格荣珠宝、通洁环卫、永益达机械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到场参会。

本场招聘会由团市委联合河南123人才网举办。下一步,团市委将靠前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服务渠道,多维合力促进青年稳定就业,积极为青年人才在郑州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吸引青年人才来郑留郑创业就业,倾力打造青年人才近悦远来的服务新高地,全力为青年人才乐业商都保驾护航,为加快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提供强大青春动能。(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陈应哲 文/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