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17 20:58

原标题:黑龙江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1月16日,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到哈尔滨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贾玉梅参加走访慰问。

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香坊区工会爱心驿站以及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群力院区重症监护区等地,实地调研户外劳动者驿站运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抗疫医护工作者和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叮嘱工会组织要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和质量,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黑龙江省总工会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开展宣传宣讲活动,使之成为激发职工奋斗热情的重要举措。要围绕重点人群,广泛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走访慰问,实现对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的精准覆盖,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协调人、第一帮扶人”作用,解决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大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提供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项目和服务,凝聚龙江振兴的奋进合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