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9 07:31

原标题: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中工网北京12月8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日前,全国总工会对推进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作出再部署。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企业、关键环节、难点问题持续发力,以点带面、分类施策,推动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对互联网企业职工的有效覆盖,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助力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导广大互联网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12月8日,全总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对各级工会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谭天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总党组成员杨宇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是今年工会的一项重要任务。经过各级工会的不懈努力,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效扩大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落实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的意见精神,认真总结各地实践做法和经验启示,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完善机制、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举措推进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互联网百强企业建会成果,以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为引领,激发工会组织活力。要聚焦互联网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增强工会凝聚力影响力。要注重探索创新,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真正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娘家人,让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会上,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6省(市)总工会作交流发言。全总办公厅、基层工作部负责同志,互联网百强企业总部所在地的16个省(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产业工会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