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汇·第三届青岛大工匠|李迎春:巧手唤起皮革制品“第二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匠汇·第三届青岛大工匠|李迎春:巧手唤起皮革制品“第二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09 14:42

原标题:

李迎春:巧手唤起皮革制品“第二春”

1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擅长各类皮革的洗涤护理、保养修复,皮衣皮具的修补及织补技术。高端品牌LV皮包采用植鞣皮革,导致难以彻底清洗,一直是困扰业界的一大难题。李迎春经过反复试验,研制出奢侈品牌LV皮包的专项护理技术,能够彻底清洗植鞣皮革,让受损的LV皮包恢复如初,为国内奢侈品皮具护理技艺的改进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皮衣洗涤效率低的问题,通过改造工艺,成功更新操作流程,将人工清洗转变为自动化洗涤,有效提高洗净度和洗后效果,降低失误率,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该工艺得到业界充分认可,已推广应用于全国。(文/图 张威 张蕾 王子枫)

(原载于2021年11月08日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