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来源:央视网
2022-10-17 22:24

原标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16日下午开始分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许其亮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庄严宣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是初心辉映民心、使命化为成命、党兴引领复兴的好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张又侠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立起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战略擘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更内在更深层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