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满怀信心迎盛会 矢志强军砺精兵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迎二十大丨满怀信心迎盛会 矢志强军砺精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5 21:42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丨满怀信心迎盛会 矢志强军砺精兵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军官兵表示,要坚决听党指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身练兵备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秋日的西北戈壁,第73集团军一场全要素实兵对抗演练正在进行。阵地上铁流滚滚,无人机引导陆空火力开辟通路,步兵对“敌”纵深持续突击……全体官兵士气高昂,决心以优异的训练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旅长 张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发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号令,我们旅也从传统步兵转型为合成部队,从过去单一兵种独立作战到如今指挥20多种力量攥指成拳,体系制胜能力不断提升。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从南海之滨到雪域高原,全军部队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演训一线开设“战地讲堂”;在训练间隙组织强军故事会,引导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中部战区空军地空导弹兵某师政治委员 陈维光:十年砥砺奋进,人民军队建设取得的一切成就,根本在于习主席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把喜迎盛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火箭军某导弹旅旅长 刘西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火箭军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广大官兵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信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重整行装再出发。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 张勇:我们满怀期待,相信党的二十大必将引领全军官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加速迈进。

(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 张建庆 刘笑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