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之能源资源勘探冶炼领域篇!潜心钻研,扛鼎守护,百折不挠践初心!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国工匠之能源资源勘探冶炼领域篇!潜心钻研,扛鼎守护,百折不挠践初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8-31 09:03

摒弃浮躁,专注执着。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怀揣着对中国能源资源勘探冶炼事业的热爱和满腔赤诚,一批又一批产业工人坚守在平凡的岗位,潜心钻研、破解技术难题,每一次对技术的突破和探索,都蕴含着一颗新时代工人的匠心。

urlProxy

12个大国工匠,12张专属海报,他们扛稳扛好国家和民生安全保障的重大使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他们是中国能源资源勘探冶炼领域的扛鼎力量!

大国工匠之能源资源勘探冶炼领域篇

大国工匠奋战在能源建设发展一线。他们有的行走在特高压线上、坚守在电表旁边,保障着生产生活用电;有的扎根在大漠戈壁、传承铁人精神,用辛勤和汗水为祖国献上“工业的血液”;有的追求极致、突破自我,守护着国家核安全;有的不畏艰险、持之以恒,为有色金属勘探和冶炼奉献担当。他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为保障我国能源事业的发展和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