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查不到外地核酸怎么办?权威解答来了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健康宝查不到外地核酸怎么办?权威解答来了

来源:央视网
2022-07-30 13:05

原标题:北京健康宝查不到外地核酸怎么办?权威解答来了         

据北京晚报,近期,不少市民表示,由于出差在外地做的核酸在健康宝查不到,担心无法及时更新核酸天数,进而影响进返京出行。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7月30日零时,北京健康宝完成最新一轮升级,健康宝上可实现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北京健康宝,保障游客和市民进返京和日常生活出行。

1.如何操作?

从7月30日今天开始,用户打开北京健康宝“核酸疫苗服务查询”页面,可点击下方“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按钮,主动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系统如查询到记录,健康宝相应页面将展示用户最近一条核酸检测记录,检测天数按照统一的规则计算并在扫码、亮码页面上展示。

2.没查询到该咋办?

如用户点击该按钮5秒后没有查询到外地最新核酸检测结果,页面上出现“暂未查询到核酸检测记录”,还需耐心等候5分钟后方可再次尝试查询。如果迟迟查询不到,这可能是检测机构还未将核酸结果上传。

3.外地哪些检测机构的核酸结果能查到?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一定要到合规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保结果能及时上传到国家核酸平台,健康宝顺利实现数据对接。遇到特殊或紧急情况,建议及时与核酸检测机构联系,督促其尽快上传至国家平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