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建设工会:技能竞赛促“产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建设工会:技能竞赛促“产改”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18:20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7月9日,记者从南宁市建设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获悉,五年来,广西南宁市建设工会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搭建“筑梦杯”技能比赛平台,开展钢筋工、砌筑工、物业服务岗位等近十个工种工艺的比赛,参赛队伍381支,共计1348人次,涵盖了南宁市住建系统100多家企业,60多个建筑工地,涉及职工约6000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提高了项目工地一线产业工人技能,在建筑行业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良好、技术过硬的工程队伍。

  怎样增强产业工人自身“造血功能”?近年来,南宁市建设工会着眼建筑行业生产工作实际,以提升项目工程质量,提高建筑工人素质为目的,举办项目劳动竞赛,让产业工人把科学理论、专业知识和实用操作方法串联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广西工人报记者 王娅茜 通讯员 梁诗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