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镇海区首笔“产改贷”落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宁波镇海区首笔“产改贷”落地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10:56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7月11日下午,宁波镇海区总工会联合镇海农商银行举行“产改贷”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镇海农商银行分别与浙江鑫扬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建升铁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签订了“产改贷”授信协议。两家企业分别获得1000万元、200万元的贷款额度,标志着镇海区首笔“产改贷”达成落地。这也是镇海区总工会实施十项举措,推动助企纾困服务稳进提质以来,又一落地的惠企政策。

  “设备改造、资源优化都需要大量资金,政府推出这笔‘产改贷’,以真金白银支持我们企业稳进提质,切实推动我们企业做大做强,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浙江鑫扬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正丰说,当前公司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这笔贷款的到来能够推动企业的创新能动,提升企业的销售和利润,让企业的发展更加有“底气”。

  本次“产改贷”是镇海区总工会继企业工会经费上缴比例由40%降为20%,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的经费减返政策基础上,会同区财政局和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推出的又一项惠企助企措施。该专项行动鼓励金融机构对符合相关条件、列入2022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白名单”的企业,提供“产改贷”专项融资支持。“产改贷”单户信用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利率不高于LPR下浮100BP,按“产改贷”贷款年日均余额的2%给予金融机构贴息。

  开展“产改”试点企业“产改贷”专项融资支持,是镇海区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一揽子稳经济促发展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稳主体、稳商贸、促投资、强服务,帮助“产改”试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提供坚实的保障,切实保障企业稳进提质增效,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应霭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