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平里店镇工会做新业态劳动者的“娘家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州市平里店镇工会做新业态劳动者的“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20:27

  中工网讯 据莱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山东省莱州市总工会平里店镇工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平里店镇大街的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申通快递等各快递点,工作人员为各网点工作人员介绍了加入工会的好处及流程,面对面指导他们下载了“齐鲁工惠”APP并进行了实名认证,认证完后工作人员为新业态会员发放了大礼包,并送上工会组织最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炎炎夏日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一位收到大礼包的新业态会员表示:“以前都是我们给别人送快递,没想到今天会收到工会的爱心快递,感谢市总工会记得我们,我们一定会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回报社会。”

  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把推进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先后为各镇街成立了快递小哥联合工会、外卖小哥联合工会、大货车司机联合工会及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等工会工作平台,并为每一位成功入会的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包。平里店镇工会紧跟市总工会步伐,多措并举做好新业态人员入会工作,目前已发展新业态会员56名,共发放工会大礼包48份,切实让新业态会员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王斐斐)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