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牵线搭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牵线搭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9 13:19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6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在永州电视台举办“医卫类见习岗位进校园——直播带岗”专项招聘活动,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扶本市医卫类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时值高校毕业季,永州市总工会广泛与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潇湘技师学院、永州高师及市人社、教育、卫健等部门联系,同时到永州经开区等园区了解有招工需求的企业情况,组织开展多场线上招聘活动,全力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6月13日起,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应届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会,组织湖南三湘电线电缆、长丰汽车沙发等21家企业参与,提供13个工种就业岗位620个;6月15日在永州电视台举办的“直播带岗”专项招聘活动,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恒康医药管理公司等10家医疗卫生机构和医药企业提供岗位263个,183名医卫类高校毕业生正在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在举办线上招聘活动的同时,永州市总工会还将新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书籍资料送到高校毕业生手中,做到既送“岗”又送“法”,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唐明华  康怀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