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宣县总工会协同多部门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武宣县总工会协同多部门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6:59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9日,记者从武宣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上获悉,武宣县总工会认真履职尽责,协同多部门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总结了现阶段武宣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上,武宣县总工会及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负起统筹抓总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各自的职能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协作配合,形成共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有力有序推进,突出重点,着力在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骨干企业中推进改革,发挥国有企业的带动作用。针对不同产业的不同情况,加强分类指导,探索总结先进经验,做到有力有序推进和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媒介,大力宣传武宣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支持企业用工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宣传改革工作中的先进典型、经验成效,营造关心、支持改革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和工作调度。建立推进改革情况的监督检查和信息反馈制度,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分析研判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广西工人报记者 梁俪莹 通讯员 赵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