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2022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2022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5 15:06

  原标题:咸阳市2022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马文宁 祝盼

  6月11日,由陕西省咸阳市总工会主办,咸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咸阳市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畅享文明城”2022年职工运动会在咸阳市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19支参赛队伍,先后参加了三人篮球、拔河等6个竞技类和障碍跑、风火轮等4个趣味类项目的比赛,获得单项和综合两大类33个奖项。

  据悉,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健康向上、昂扬奋进、全员参与的职工体育文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全民美好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