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运河湾南区新增一例阳性感染者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通州区运河湾南区新增一例阳性感染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13 09:23

  原标题:北京通州区运河湾南区新增一例阳性感染者

  北京市通州区通运街道发布消息,接区疾控部门通知,6月11日,通运街道运河湾南区检出一名阳性感染者。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现划定新华联运河湾南区3号楼为封控区,全小区暂时采取临时管控5天的措施。5天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结果阴性后调整对小区的管控措施。封管控起算时间为病例离开时间。以上防控措施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动态调整。

  出现一名阳性感染者后,通运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好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